寒塘

ky解角色黑滚。

all叶长篇推荐-1

*2023年编:

最近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个推文,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hhh但是实际上我已经脱坑all叶了(现在是王杰希魔怔人 每天晚上发一遍微草疯才能维持生命的那种)

所以大家不要因为这个推文关注我!不然你会看到你可能不吃的cp的饭饭...


完结:

不良少年-作者:慕瑾 (完结)

这一篇真的太经典了,就不多说了,吹不出来太太的神仙啊呜呜呜

里面有一句戳人泪点

好想飞上天空啊

哨向:

非典型哨向关系-作者:悠悠堇

uuj这个漂亮女人更新了吗?

穿越:

非典型镜面反射-作者:悠悠堇 (完结)

论同人文里拆cp的技巧-作者:黎晟 (完结)

这位太太十分高产,没别的可说了,最后一天更好几篇啊

极度好看!

中世纪paro:

沉罪-作者:镜面映像 (完结)

沉罪绝对是一个非常宏大的故事,讲述了圣骑士们对抗异端的故事

就举一个例子,29章

29章非常打动人,非常震撼

他们的前方是怎样的场景啊,好像地面成了一面巨大的镜子,映照的是天空的乌云,黑压压的一片闪着嶙嶙红光,腥臭味和喘息声汇聚在一起,像一张大网一样盖过来,兵刃碰撞和鳞片刮擦的尖锐声响像是变了调的哀歌。

漫山遍野的异端。

叶修沉默地看了会,忽得拔出了佩剑,剑锋朝天举在胸前,他缓声念道,“我将以圣骑士的名誉起誓。”王杰希也拔出佩剑,却将它插在了地上,将右手放在左胸口,同样沉声说,“我将以圣骑士的名誉起誓。”随后是周泽楷,黄少天,韩文清,张新杰,然后所有的圣骑士们,都低沉却又响震天地地念着他们的箴言。

“我将以圣骑士的名誉起誓,将一切灵魂与肉体敬献于神,换取不竭的勇气,来捍卫我们的领地,用利刃撕裂异端的心脏,直到生命的终结。”

叶修抬起眼,波澜无惊的海涌起滔天的巨浪,神降下灭世的火焰,此刻却是从人的心头燃起,凝结了一切无言的信念,不退不避,不死不休。

“杀。”

 

 

杀。

杀。

杀。

天亮了,暗了,又亮了。

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雨,雨水从天上落到地上,血水从地上连到天上。

所谓炼狱也不过是如此景象吧。

强推,真的很震撼


军叶:

抱歉不如抱我-作者:织蓝憬 (完结)

没别的可说。就是苏叶神!

太太是天宫的!神仙我们看到了!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502 )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塘 | Powered by LOFTER